宋仲基亲妹妹叫什么?宋仲基亲妹妹几岁了?

2016-03-05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亲妹妹叫什么?宋仲基亲妹妹几岁了?【宋仲基亲妹画风惊人】*近,良心韩剧《太阳的后裔》*得一塌糊涂,而男主宋仲基的撩妹技能,也让粉丝们少女心炸裂。事实上,戏内的“撩妹狂魔”宋仲基在戏外也是一个大写的妹控,不过这个“妹”是他的亲妹妹。

不过,妹妹外貌有如《红楼梦》里描写的“一个娘肚子里跑出这个天悬地隔的两个人来”。不过,在哥哥眼里,妹妹肯定是*漂亮的,私下宋仲基对妹妹百依百顺宠爱上天,羡慕得粉丝们恨不得赶紧回家,让老妈再给自己生个哥哥来。

宋仲基个人资料:宋仲基于1985年9月19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是家中的二儿子,家中还有一兄一妹。小学时期就读于大田圣母小学,初中时期就读于大田中学,高中时期就读于南大田高等学校

标签: 宋仲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