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临安挖笋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临安挖笋节持续多少天?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芳菲三月,草长莺飞,正是出游的好季节,也是春笋破土的好时节,很多人都想一尝新鲜可口的笋、体验亲手挖笋的“野趣”。2016临安挖笋节即将开幕,2016临安挖笋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临安挖笋节持续多少天?地点在哪里?门票多少*?交通路线怎么样?一起和小编看看吧。

2016临安挖笋节时间:3月-5月

2016临安挖笋节地点:白水涧(位于临安市横皈镇泉坑村)

2016临安挖笋节门票:90.00元

白水涧,梦中的香格里拉,人间的世外桃源。这里“山明水秀,竹翠林烟,城山重叠,永无盗贼之虞;绿水长流,又无水旱之灾,家敦古处,户尚贞良”。景区内植被丰茂,景色秀美,气候宜人。

其中“竹林迷宫”是白水涧*具特色的风光之一,占地2万平方米,特别是到了春天,漫山遍野的竹笋便在这里破土而出,百笋争高,山花烂漫,非常壮观,一派江南竹乡的迷人风光。

2016临安挖笋节交通路线:

线路:杭州市区—杭徽高速—临安出口—环城西路—横畈镇—白水涧景区

每年3-5月,是挖笋的好时机,您不妨来2016临安挖笋节,品尝新鲜的春笋特色菜,体验农家乐。

标签: 临安挖笋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