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上田园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活动及优惠?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份去海上田园好玩吗?2016海上田园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活动及优惠?3月的深圳,早已是春花烂漫,草长莺飞。在阳光和煦的日子里,走进海上田园,一起去感受迷人的芳香。

3月份去海上田园好玩吗?2016海上田园三八妇女节有哪些活动及优惠?

3月8日至3月13日,女性游客购买海上田园门票可享受半价优惠,每人仅需30元,就可以畅游海上田园啦!此外,3月8日当天,全国三·八红旗手、市级以上女劳模以及3月8日当天出生的女性游客都可以免费入园哦!

3月份去海上田园玩什么?怎么玩?

走进海上田园,远远地便能看见那一片红红的*焰,原来是开得正好的刺桐花,不妨在树下的草地上席地而坐,或与亲朋好友聊聊家常;或是**沉思;或是只为享受这大好春光,都是一件乐事!

漫步桑林小径里,桑树已长出了新叶,裹挟了春色,静候各位佳人:三月来踏青,四月来尝乌嘴桑葚,五月来看小荷初露尖尖角。

在海上田园玩得高兴了,不妨脱下鞋子,赤脚踏在田园广场的草坪上,对天吼几声;若是累了,打个滚,就地躺下。如此放浪形骸,神游八极,让机体吐故纳新,不但赏心悦目,还能使人胸怀开阔。

趁着3月的明媚春光,去海上田园嗨起来吧!

标签: 三八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