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宁波东钱湖郁金香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宁波东*湖郁金香节时间、地点及门票。阳春三月,宁波的郁金香踏春而来,2016宁波东*湖郁金香节即将开始。您不出**,也能领略到来自荷兰的异域风情了!

2016宁波东*湖郁金香节时间:3月5日至5月31日

2016宁波东*湖郁金香节地点:宁波东*湖水上花园

2016宁波东*湖郁金香节门票:60元,赠送100元游乐券

2016第五届东*湖郁金香花节将于2016年3月5日举行盛大开幕仪式,届时将有上百个品种的80余万株郁金香亮相东*湖水上花园,为游客献上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活动当天还特邀亲子乐队倾情演出。

2016宁波东*湖郁金香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陆地游乐场:

惊险刺激的海盗船、浪漫温馨的旋转木马、高空体验的飓风飞椅……

社会实践大课堂:

看生长中的郁金香、穿越侏罗纪时代的恐龙园、领略自然风光的湖泊馆……

精彩互动演出:

看同龄的小朋友精彩演出、高跟鞋大赛、自行车慢骑赢取丰厚的惊喜大礼……

2016宁波东*湖郁金香节交通指南

杭州到宁波东*湖水上花园自驾路线:

杭州——彭埠互通——杭甬高速——杭州湾环线南线——宁波绕城高速——甬台温复线高速——明州大道——环湖南路——东*湖水上花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