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京响水湖长城梅花展时间、地点及票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3月去北京响水湖长城看梅花吧,2016北京响水湖长城梅花展正在进行着,爱好摄影的朋友还可以参加摄影展哦!马上跟小编去了解一下2016北京响水湖长城梅花展的时间、地点、门票及活动等详情吧。

2016响水湖长城梅花展时间:3月1日至31日

2016响水湖长城梅花展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响水湖长城旅游景区 响水湖水云间梅展大厅

2016响水湖长城梅花展门票:游客凭响水湖景区门票即可免费参观,响水湖门票32元/人。

2016响水湖长城梅花展内容:梅花美展、梅花认养、摄影大赛、旗袍走秀、公益植树;

为打造“梅花牵手长城,演绎民族精神”之美,北京市怀柔区响水湖长城旅游景区于3月1日至31日,举办为期一个月的*届“北京响水湖*届长城梅花展”,五百余盆“朱砂梅、垂枝梅、宫粉梅、玉蝶梅”等品种梅花,部分梅花也将摆放在长城上,打造“梅花映长城”的*特景观,实现“梅花”与“长城”*次穿越时空的约会。游客在“赏梅、品梅、画梅、拍梅、吟梅”的同时,感受古长城民族精神的壮美。

响水湖长城梅花展规模:共展出五百余盆梅花盆景,展出品种有五大类,包括朱砂梅、绿萼梅、垂枝梅、宫粉梅、玉蝶碟梅等。

2016响水湖长城梅花展有哪些活动?

1、三月八日,年满18周岁的国內外女性游客一律8折门票参观游览.女性摄影爱好者还可参加“梅花长城摄影大赛”,获奖者将获得梅花盆景一盆(一等奖奖品价值五千元哦)!

2、长城梅花展期间,隆重推出“响水湖梅花长城摄影大赛”设一等奖一名,奖品价值5000元梅花盆景一盆;二等奖五名,奖品价值2000元梅花盆景一盆(共五盆),三等奖十名,奖品价值1000元梅花盆景一盆(共十盆)。

北京到响水湖交通路线**:

1、自驾车路线:京承高速—怀柔宽沟(13号)出口—北宅方向—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也可在京承高速14号出口进怀柔城区沿青春路环岛奔慕田峪环岛—西行8公里响水湖即到。

2、公交车路线:东直门乘916,怀柔北大街下车(到马路对面)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响水湖下车即可(可**)。也可东直门乘936或936支,在怀柔于家园下车转乘开往响水湖(庄户)的班车,响水湖下车即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