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别山彩虹瀑布三八女人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别山彩虹瀑布三八女人节活动时间、地点及门票。一年一度的三八女人节就要到来啦,辛辛苦苦的工作了一年多的女性同胞们,你们是应该好好的放松放松,过一过属于自己的节日了,3月春暖花开,是出门游玩的好时候,大别山彩虹瀑布在三八节也推出来一些相应的活动,等待着你的到来~

2016大别山彩虹瀑布三八女人节活动时间:3月5日-13日

2016大别山彩虹瀑布三八女人节活动地点:大别山彩虹瀑布

2016大别山彩虹瀑布三八女人节门票票价:55元/人

大别山彩虹瀑布行车路线:从合肥自驾前往,从合肥包河大道(或十八岗等)上合界高速(G50)过潜山(潜山不下高速,看去岳西的指示牌)后转入六潜(G35),过岳西县城出口后到黄尾出口下。下高速后按指示牌行1公里即到大别山彩虹瀑布。

2016大别山彩虹瀑布三八女人节活动简介:

大别山彩虹瀑布风景区位岳西与霍山两县交界的黄尾镇黄尾村,景区自济(南)广(州)高速六(安)潜(山)段黄尾出口1.5公里,面积40平方公里。景区内山峦叠翠,河谷从横,秀山丽水,美不胜收,是难得的天然旅游资源。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景区全面大“放价”。与此同时,景区还会举办“龙抬头,听风铃、看彩虹、行大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待着您的到来!

标签: 三八女人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