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小学生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小学生三八妇女节策划什么活动呢?2016小学生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妇女节的脚步也向我们一步步走来,三八妇女节这**女性们对自由的欢呼已经响起,妇女节的活动是不是已经准备好了呢?让我们一起看一看小学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吧。

小学三八妇女节活动策划方案

阳春三月,人面桃花相映红,妇女节将至,我校**对女教职工特别关怀,学校工会、女工委员会以“三八”妇女节为契机,以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增强凝聚力为主弦律。计划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集体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6年3月8日

二、活动地点:

小学二楼食堂

三、参与人员:

全体教职工

四、活动内容 :

1、学校聘请专业的园林师,为教职工讲授如何培养多肉植物,并进行****的多肉植物DIY活动,以期让每位教职工能在工作之余享受到一份绿意。

2、学校工会为每位教职工献上一块香甜的蛋糕,祝愿教工们的生活甜甜蜜蜜。

3、学校聘请了校外的健康**,对全体教职工进行健康培训。

五、注意事项:

1、 活动过程加强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活动和谐、顺利开展。

2、准时出席活动,如遇特殊情况,需向管书记请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