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十五号是什么节日?2016年社区植树节活动方案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三月十五号是什么节日?2016年社区植树节活动方案。你们还记得三月十五号是什么节日吗?没错,就是植树节了,植树节这**鼓励人们爱护树木、植树造林。那么在植树节这**你想好了什么活动了吗?下面我们就先来看一看2016社区植树节活动方案吧。

【2016年社区植树节活动方案1】

为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掀起美化家园、改善生态环境的**。近日,北海街道各社区组织开展了植树节绿色宣传活动,动员更多的社区居民、参加植树活动及社区的绿化活动。

一、利用社区科普宣传栏,向居民宣传中国植树节的由来和植树造林的好处,通过宣传使居民切实做到爱绿、护绿,共同为植树造林奉献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二、组织社区居民参加由社区举办的环保讲座,了解环保的意义。提倡立体绿化,在有限的空间上美化绿化我们的生活环境。

三、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和青少年志愿者开展以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劳动,通过大家的行动美化社区。

通过植树节的活动,希望居民群众提高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2016年社区植树节活动方案2】

为了迎接一年一度植树节的来临,也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爱绿、护绿意识,在深入开展**争优活动中,钟阜路社区党总支组织开展了以“绿化环境,美化社区”为主题的植树节绿色宣传活动,动员更多的党员、社区居民、参加植树及社区的绿化活动。

一是利用社区的宣传展板,向居民宣传中国植树节的由来和植树造林的好处,通过宣传使居民切实做到爱绿、护绿,共同为植树造林奉献每一个公民的义务,使我们的家园变得更加美丽。

二是组织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3.12植树节宣传资料,宣传关于居民参加义务植树的相关规定和发放义务植树报名的倡议书。

三分发绿化宣传小册子,向居民宣传绿化、环保知识,动员大家树立“绿化环境,你我有责”的好风尚。

四是将组织志愿者开展以打扫卫生、美化环境为主要内容的义务劳动,通过大家的行动美化社区。

通过此次活动,希望居民群众提高参与造林绿化的积极性,进一步唤醒全社会的生态环保意识,努力改善生态环境,建设美好家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