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在哪举行?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大连春季房展会在哪举行?4月8日至11日将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举办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积极响应**号召,推出多项新政和优惠,为房企销售提供全面解决方案,助力房企“去库存”,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购房正当时。

房交会作为大连*大的房地产交易展示平台,在市场政策利好的带动下,在**推出的购房奖励政策的支持下,取得了优异成绩,全年三届展会累计成交及意向成交18132套,参观观众61.6万人次。有力地提升了我市房屋销量,为大连的楼市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全国房地产类展会树立了**。

2016 大连房交会将协同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积极响应**号召,为推动我市地产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作为开年*展,2016大连春季房交会将突破创新,**新政,力推优惠,链动多方,**渠道,汇集房地产产业链上的优势资源,立体化、全方位、深层次地打造一场“云”房展,为2016大连房屋销售**开门红。

▲购房给补贴

去年大连市**了展会购房**奖励的政策,极大地鼓舞了市民的购房热情,减轻了市民购房负担,也显著提高了去年夏、秋房交会的展会成交量。去年12月**城市工作会议上也鼓励房地产开发企业顺应市场规律调整营销策略,适当降低商品住房价格。目前,已有多个地方****新政带动房地产去库存。2016大连春交会积极响应**号召,将在展会期间推出“购房给补贴”活动,并参照去年**奖励标准给予购房者一定的购房补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