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2016春节新品发布会时间是3月21日召开吗?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苹果2016春节新品发布会时间是3月21日召开吗?iPhone 5se马上就要来了,因为就在昨天**的科技评论人莫博士创办的Re/code向媒体透露,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将在3月21日召开,发布会地点在自己的总部库比提诺,而这个发布会的规模将会非常小,毕竟9月份还有重磅的iPhone 7发布。而之前他们的确将发布会定在了3月15日,至于为何推迟很有可能跟FBI有关。

而本次的发布会将有2个新品发布,一个则是曝光许久的4英寸屏iPhone 5se,该机在硬件配置上是属于iPhone 5s的升级版,搭载A9处理器,内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发iOS 9.3正式版,电池容量为1600mAh左右。

而另一款新品则是mini版的iPad Pro,尺寸由12.9英寸变为9.7英寸,而在外观设计上倒是没有什么变化,4扬声器、相同的配色、A9X处理器均为保留,而且还会有Apple Pencil与键盘套装也将一并重新设计,看来苹果还是希望iPad Pro在不同尺寸都有所设计,毕竟12.9英寸对于许多人来说还是太大了,而且携带也不方便。

*后就是新表带设计的Apple Watch也将会一并发布,据悉,iPhone 5SE的售价*高不会超过500美元(折合人民币3280元),大家不妨来期待下。

XY苹果助手是国内**的苹果助手之一,将会在**时间**适配*新的苹果更新系统,**用户们能够实时享受到*佳的操作体验。并在平台中,精心准备了超过**数量的免费资源,供大家下载,试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