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糟辣肉丝怎么做?糟辣肉丝的做法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糟辣肉丝这道贵州特色菜品应用了当地特色食材——糟辣椒,成菜色泽红亮,肉丝滑嫩,带有糟辣椒的酸辣味儿,十分爽口。那么糟辣肉丝怎么做呢?下面随小编一起学学糟辣肉丝的做法吧。

原材料:

主料:猪里脊300克、糟辣椒30克、小葱段20克、姜蒜粒各5克

辅料:鸡精5克、白糖3克、精盐2克、料酒6克、水淀粉8克

糟辣肉丝的做法:

1.将猪里脊切成5厘米长细条状,放精盐2克、鸡精2克、料酒3克、水淀粉4克上浆备用。

2.将锅洗净,放入色拉油1千克烧至60℃时放入切好的猪肉,待猪肉断生时起锅备用。

3.原锅留底油烧至120℃,放入姜蒜粒、小葱段炒香,再放入糟辣椒炒香,放入过油备用的肉丝翻匀。

4.取小碗一个,放入鸡精3克、白糖3克、水淀粉4克兑成碗芡下锅继续翻炒,炒均后起锅装盘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