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株洲樱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株洲樱花节举办地点在哪里?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株洲樱花节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株洲樱花节举办地点在哪里?2016年株洲石峰公园樱花节即将开幕!今年的株洲樱花节与往年一样都准备了精彩的开幕式表演,除此以外还加入了很多别的精彩活动。从2006年**届举办至今,将会给大家带来越来越精彩的樱花节。

2016株洲樱花节时间:3月底到4月初(参考:2015年是3月28日开幕)

2016株洲樱花节地点:湖南株洲石峰公园

2016株洲樱花节门票:免费

2016株洲樱花节简介:

气温逐步回暖,挡不住春回大地的讯息。转眼间,又到了出游踏青赏花的季节。蛰伏了一冬的你是否已经蠢蠢欲动呢?3月株洲樱花节开幕,大家很快就能在石峰公园欣赏到或白如雪、或粉可爱的樱花,细嗅空气中飘散的阵阵淡雅香。今天要介绍重瓣白樱花。大家先看看它绽放后的美丽影像吧。

重辨白樱花,花白色,重瓣,花朵大,数朵丛生,悬垂开放,花瓣多而密,具淡香味,花梗长而光滑。3月下旬至4月上旬,叶先于花早出。

石峰公园里的樱花将分批次开放,**大家在樱花节期间天天有花看。赏樱花*好是趁着它盛开的时节,到樱花开得*灿烂的地方,感觉缤纷落下的“樱花雨”。

2016株洲樱花节交通:

1路 T2路(杨莉专线) *车站----清石广场 票价1元 石峰公园下。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2016株洲樱花节的时间、地点和交通等信息详情。阳春三月,石峰公园的樱花开得正好,带着家人朋友,相约赏樱花去!

标签: 株洲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