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歌乐山赏花节持续多久?八妇女节当天女性免票吗?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歌乐山赏花节持续多久?八妇女节当天女性免票吗?3月份的歌乐山繁花似锦!3月份去重庆歌乐山镇可以看百亩花海,采摘有机蔬果,俯瞰大学城,漫游生态田园享受惬意的慢生活!这周末2016歌乐山赏花节驾到,接下来为您介绍2016歌乐山赏花节活动时间、地点安排及都有什么好玩的。

2016重庆歌乐山赏花节地点:重庆沙坪坝区歌乐山镇歌乐村颐麓欢歌生态园

2016重庆歌乐山赏花节时间:为期1个月,3月5日开幕,预计持续至4月5日

歌乐山**慢城颐麓欢歌赏花节3月份带您畅游颐麓欢歌生态园,这里有500多亩花海、570亩有机果园、重庆主城特有的天然石林,这里还有俯瞰大学城全景的观景台及天然的生态鱼垂钓基地,3月份在此漫游花海,感受歌乐山**慢城惬意慢生活。

颐麓欢歌生态园具体地址在哪,这里好玩吗?

歌乐山颐麓欢歌生态园距离重庆市区25公里,位于重庆歌乐山镇歌乐村,占地面积2000余亩,这里提供水果采摘、垂钓娱乐、养生休闲、抗战文化老爷车展等游览项目,3月份是赏花踏青的时候,此时来生态园还可以赏桃花、梨花、李花、油菜花、茶花、**、玉兰花,徒步健身,漫游花海!今年3至4月份歌乐山颐麓欢歌生态园内举办赏花节,赏各种春季花卉同时,还能观赏音乐、舞蹈、歌唱、杂技等文艺表演。

赏花节期间,主题文化周和古董汽车展*受瞩目。古董汽车展中有二战以及**时期的古董藏品亮相,你是一名汽车迷的话一定不要错过。村民售卖在节日期间售卖自家产的农产品、风味小吃,*****。

重庆到颐麓欢歌生态园开车需要多长时间?有没有到生态园的公交车?

重庆主城区到颐麓欢歌生态园自驾车的话大约需要半个小时的车程,重庆主城区到颐麓欢歌生态园的公交车有280、275等路可以到达。

详细的自驾路线和乘车方案**如下供您参考:

市区——沙坪坝区烈士墓——歌乐山——颐麓欢歌生态园

市区——西永大学城——金刚坡——歌乐山——颐麓欢歌生态园

轻轨1号线至沙坪坝(三峡广场)站——换乘280路、275路公交车至颐麓欢歌生态园

轻轨1号线至烈士墓站——换乘280路、275路公交车至颐麓欢歌生态园

温馨提示:三八妇女节当天,女性购买景区门票可“****”。颐麓欢歌生态园门票大约25元/张,可参与扫**二维码关注景区官方**获得相关优惠,详见景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