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将于本周六举办,满地油菜花已纷纷绽放,将十里竹溪装扮的无比动人。让我们一起去畅游美丽乡村吧!那么,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有哪些看点及活动?举办地点在哪?要门票吗?

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时间:2016年3月5日开幕

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地点:重庆市开县竹溪镇 十里竹溪农业观光园

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门票:免费(十里竹溪农业观光园不收门票,园内娱乐项目单*收费。)

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介绍:

竹溪镇第五届油菜花节定于3月5日上午10:00开幕,届时将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记得到时携伴“香”约十里竹溪,畅游美丽乡村,共享油菜花的芬芳,共赴春天**场约会吧!

2016十里竹溪油菜花节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已连续举办四届的竹溪油菜花节是在以休闲观光体验为特色的十里竹溪农业观光园举办。每一届成功举办的菜花节皆具特色,游客到此不仅可以观赏到千亩油菜花黄的美景,还可看到内容丰富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名俗表演,购买到*具我县特色的手工艺及农副产品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