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每周几更新?太阳的后裔一周更新几集?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每周几更新?太阳的后裔一周更新几集?《太阳的后裔》是韩国KBS电视台于2016年2月3日播出的战争爱情水木剧,由宋仲基、宋慧乔、晋久、金智媛主演。该剧讲述特战部队海外派兵组组长刘时镇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教联袂主演,讲述了特战部队 大尉(宋仲基 饰)与外科医生(宋慧教 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于每周三、周四晚10时在KBS 2TV播出。

[播 送]: 韩国KBS、爱奇艺

[时 间]: 每周三、四晚间10点各播放一集

[接 档]: 生意之神-客主2015

[主 演]: 宋仲基 宋慧乔 晋久 金智媛 温流 姜信日 李成俊 徐正妍 朱妮 李利敬 赵宥利 全秀珍 赵载允 朴恩英

[集 数]: 16集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