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两会女神翻译叫什么名字?在外交部工作多少年了?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6**女神翻译叫什么名字?在***工作多少年了?3月2日,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召开。担任本次发布会翻译的是江苏美女姚梦瑶,2007年入职***,迄今已工作近10个年头。

全国政协第十二届四次会议新闻发布会结束后,《每日经济新闻》记者**时间上去与姚梦瑶进行交谈,羞涩的小姚翻出自己的工作证给记者看。家乡在江苏的姚梦瑶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而在其秀气内敛的气质背后,却是极为强悍的翻译经历。

2012年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新闻中心举办新闻发布会,姚梦瑶便是这场新闻发布会的现场翻译,而其娴熟淡定的现场翻译,被媒体以“小清新翻译姚梦瑶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为题播发了一组其担任现场翻译的工作图片。

2014年5月,***总理**强携夫人程虹出访埃塞俄比亚和非盟总部,总理夫人身边那个娇瘦的翻译身影,就是姚梦瑶。在《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询问其年龄时,被网友誉为“女神级翻译”的小姚没说话却脸红了,快速地说了一句“30岁”,随后便飞快地跑走了。

标签: 两会女神翻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