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是什么军衔?宋仲基大尉军衔究竟是什么级别?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是什么军衔?宋仲基大尉军衔究竟是什么级别?《太阳的后裔》正在热播,宋仲基饰演踩着**路线长大的特种部队大尉“柳时镇”。在**集中,他展现了游刃有余的**风范和短剑动作场面,让观众们直呼精彩。那么问题来了宋钟基的“大尉”究竟是什么级别的?

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是什么军衔?宋仲基大尉军衔究竟是什么级别?

《太阳的后裔》宋钟基饰演的(刘时镇)是一位多才多艺的军人,跆拳道和特攻武术不在话下,在陆军士官学校就已经是特等射手程度,具有**的射击才能。那么宋钟基的军位究竟是?接下往下看!

据悉,男一大尉(相当于国内的营长级别)男二上士?没记错的话!(相当于***别高一些的士官)女二中尉(相当于国内的连长级别) 营长连长这些不知道韩国是怎么样的 国内必须是军校毕业的 士官是战士升上去的 也就是志愿兵 所以里面说男二女二门不当户不对 可能是这个原因 男二觉得配不上女二分手的吧!

在韩国,韩**衔分为军官,士官和士兵,而军官又分为将官,校官和尉官,尹明珠的父亲就是将官中的中将,柳时镇是尉官里的大尉,尹明珠是中尉,因为他们都是**陆军学校毕业的,而陆军学校才是培养军官的地方,徐大荣没有读过陆军学校,是通过自学考试进入部队的,也是用自己的汗水*终坐到了士官中上士之位的,但是,他的出生决定他很难成为军官,所以,徐大荣和尹明珠无论是出身还是军衔上都是相差非常悬殊,尹明珠的父亲也因此才会瞧不上他,那么,徐大荣和尹明珠这对苦命鸳鸯又该何去何从呢?

**阅读:太阳的后裔第3集资源哪里有?太阳的后裔第3集**云资源下载地址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