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老林糖好吃吗?不老林糖在哪里能买到?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不老林糖好吃吗?不老林糖在哪里能买到?不老林糖是由“北方制糖**”林瑞丰*家创制的糖果,是沈阳的**特产。不老林糖曾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初风靡全国,其口感香醇细滑、甜而不腻,有各种口味,至今深受大家欢迎。

不老林糖选料质优精细,工艺上乘考究、口感香醇细滑、回味甘美馨,二十年来风靡全国并荣获大量奖项,是沈阳人引以为傲的家乡特产。传统口味,连糖块都有东北豪爽的特点糖果很大个,口味*特,有浓浓的奶香,巧克力的滋润,花生仁杏仁的酥,让人吃起来甜而不腻味美香浓!

食品系列

不老林酥心糖系列为林瑞丰**的另一力作,为我国糖业*创机械成型酥糖,其糖身压制有不老林字样更为****。不老林酥心糖不仅工艺先进、造型*特,其口感更是香甜酥脆、回味悠长。

口味:杏仁、椰奶、奶油、巧克力

不老林水果糖系列采用俄罗斯传统工艺,其*特的糖浆香气蕴含浓郁的异域风情。本品酸甜可口、果香四溢,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口味:哈密瓜、草莓、香蕉、水蜜桃、菠萝、桔子、黑加伦、柠檬

厂址:沈阳市***区丁香街176-3号

标签: 不老林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