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酸汤富贵肘怎么做?酸汤富贵肘的做法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酸汤富贵肘的肘子必须先炸一下,可以使肉质变紧,卤制的时候不容易碎烂。这道菜肥而不腻,酸香开胃。那么酸汤富贵肘怎么做?下面介绍酸汤富贵肘的做法。

原材料:

主料:肘子一个(约600克),野山菌50克,土豆粉100克

辅料:大葱100克,芹菜250克,香菜50克,胡萝卜300克,川卤水1500克,高汤300克,南瓜蓉50在,黄灯笼椒酱5克,白醋10克,胡椒粉2克

酸汤富贵肘的做法:

1、将肘子汆一下水洗净,放入七成热的油中炸至外皮发紧、色焦黄捞出。

2、把炸好的肘子放入川卤水中,大葱、芹菜、香菜切段,胡萝卜切块,蔬菜均放入卤水中一起卤制两个半小时。

3、取过滤出来的卤水原汤300克加高汤搅匀,放入南瓜蓉、黄灯笼椒酱、白醋、胡椒粉调匀烧开。

4、野山菌和土豆粉均汆透,放入做好的酸汤中,再将肘子放在上面,撒青、红椒圈、小米辣椒圈、青花椒点缀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