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自主创业做什么好?2016自主创业项目推荐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自主创业做什么好?2016自主创业项目**。新的一年,当然也有很多新的投资***出现,这里就来为你整理了一些比较好的自主创业项目,赶快来参考选择一下吧!

自主创业项目**:开家宠物美容护理店

给宠物美容,有一系列严格的美容工序,给庞物理毛是头道工序,哪些毛打结、眼红肿、“黏**”的“垃圾庞物”一到宠物美容院,宠物美容院先要娴熟地把它们全身的毛梳开,接下来再给宠物掏耳朵、剪趾甲、洗眼睛,

并清洗宠物眼睛下面褶皱里的污垢,宠物被洗得一干二净后,再将宠物带进恒温房间,用去污力强、无刺激、能还原毛色的宠物香波为它们洗浴,还要再用吸水毛巾替它们吸干水分,用电吹风吹干、梳理狗毛;*后一道工序是对宠物进行修饰,修剪其胸部、后腿、四蹄及头上的杂毛……

要熟练地完成这些工序,技术上就一定要过关,**的美容技术是宠物美容店生存的必备条件。在美容时,美容师会检查宠物的披毛有无大量脱落,有无皮肤红肿、生疮,宠物是否营养不良,还会检查犬只耳朵和眼睛是否发炎等。

对不同的庞物,美容店还提供各种难度不同的训练,训练它不吃别人的东西,定时定位大小便等,收费也从100至300元不等。如果主人要外出,不能照料宠物,美容店还提供宠物寄养。同时,为了招徕顾客,有些美容店还免费为庞物寻找配偶。

自主创业项目**:开家胖夫人专卖店

生活条件好了,发福的人多了,而女性发福买衣服会更加困难,所以开一家胖夫人专卖店肯定能**。胖体型并非都是缺点,将它塑造出具有*特风格的美,才能体现店主或设计师的过人之处,从而为专卖店赢得更多的顾客和利润。专卖店可以开展的服务有“销售、订做、改制”三个方面的项目。服装的尺寸如特大、大、中、小号分别以格丽丝、伊丽莎白、玛格丽和玛丽来代替。

自主创业项目**:开家水晶美牙屋

牙饰看起来像一颗小小的圆形钻石,但其实是一种**玻璃物质,取材于天然水晶,有透明、红、蓝等颜色,直径在1.8~2.5毫米之间,可以镶嵌在牙齿表面,由于牙饰只在牙釉质层面进行操作,

因此不会破坏牙齿,戴一段时间后,如果感觉腻了,可以摘下来保存,想戴时可再镶上,由于牙饰是进口立品,所以价格不菲。装水晶牙饰和洗牙、补牙一样,要求有一个清洁过程,

使用的器械、黏合剂是否消毒、无菌至关重要,对于有明显口腔疾病的人,建议其*疗后再来做牙饰,以免产生纠纷,如果能聘请到专业的牙医更好,可以同时开展洗牙、镶牙和矫正牙齿等业务。

自主创业项目**:开家健康体内洗澡店

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人体内的血管内壁会沉积一些胆固醇、脂肪、钙质等有害物质;另外我们每天吃的食物,在分解过程中会产生酸沉淀、结晶在体内,使血管内径变小,管壁硬化,通常表现为血流不畅、供氧不足,引发头晕、全身无力、高血压、局部病变等,严重的则会造成血管堵塞,从而引发冠心病、脑血栓等心脑血管疾病。

气血循环机的研制开发综合人体工程学、生命医学、中医理论、气功等各学科知识,通过刺激人体各部位反射区,以高频率螺旋气动共振的方式,促进血液循环,加速新陈代谢,提高免疫功能,活化细胞,美化肌肤,非常符合现代人预防养生的哲学观念,所以备受中老年人的喜爱。除去一切开支,年纯利在10万元左右。

自主创业项目**:开家男士美容院

生活在都市里的白领男士整天忙于工作,没有充足的时间去正规美容院做每周一至两次的美容,他们中的许多人经常利用午休或工作之余,在短时间内对自己的容貌做一些修整,或者利用中午时间洗头或做面膜,休整一下投入下午的工作,如果在都市里开一家男士美容院,肯定会受到这部分人的青睐。

男士美容院店面要突出自己的特色,店址应选在交通便捷、商务办公楼较为集中、人流量较高的繁华街道上,便于白领男士光顾。店内布置要简洁明快、卫生、干净舒适。另外可以在室内摆放一些时尚报刊,让客人一边做面膜,一边翻阅时尚杂志,品尝难得的自在时光。

实际上,一些欧美国家的美容用品并不适合亚洲男子的需求,所以为顾客作肤质检测,找到*适用的美容产品,成了男士美容店*基础的工作。对从事男士美容的美容师,其专业素质一般要求较高。

自主创业项目**:开家中国结专卖店

中国结与现代生活相结合,已发展出多个产品,其中主要有两大系列:

吉祥挂饰和编结服饰。每个系列又包括多个品种;编结服饰有戒指、耳坠、手链、腰带、古典盘扣等。在崇尚返璞归真的今天,中国结受到海内外朋友的广泛青睐。

如今中国结多了不少现代韵味,普通绳结上添置了很多新鲜玩意,如风铃、刺绣、京剧脸谱、景泰蓝小花瓶、刻字竹片、磨砂玻璃、玉石;现在的中国结还可以用作手机套、手机绳、首饰。很多中国结工艺书籍上有各种类型的设计图样,如果你有*特的眼光,能设计编结出别具一格的新花样,让你的小店增添光彩。

自主创业项目**:开家特色伞店

如今,伞的功能还在进一步扩展,比如儿童伞附带玩具功能,情侣伞能撑出一片柔情蜜意,催泪伞能对抗歹徒,拐杖伞在晴天可以用做拐杖,骑车伞可以附在双肩背包或车把上……花样繁多,令人眼花缭乱。伞店要做出特色,自然不能光卖伞,旁边可以设间伞艺作坊,以DIY来吸引顾客。在你这里,顾客可以根据个人喜好定制伞:

如果家里的伞坏了,在这里可以修补得天衣无缝,废置不用的伞,改头换面可以变成时尚伞;闲暇时,可以到这里自己动手制作一把自己满意的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