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第3集预告:姜暮烟在乌鲁克与柳时镇重新开始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第3集预告:姜暮烟在乌鲁克与柳时镇重新开始。在即将播出的《太阳的后裔》第3集中,再次重逢的柳时镇(宋仲基 饰)和姜暮烟(宋慧乔 饰)正式展开爱情故事。预告中,柳时镇接医疗组时和姜暮烟擦肩而过假装不识。之后只属于两个人的时间,柳时镇登上小船,牵着她的手问:“过得好吗?还那么性感吗,在手术室里?”

柳时镇驾冲锋舟带着姜暮烟来到白色沙滩,白色鹅卵石,白色岩石壁,纯蓝海水清澈见底,希腊扎金索斯“沉船湾”,据悉,这里是1983年一艘雪茄走私船出事被称为“遇难船海滩”,**交通方式是乘船。在这里两人会发生怎样的浪漫故事?再次会面,两人的爱情障碍是否还存在?令人期待。此外,该剧将于明晚(2 日)播出第3集。

太阳的后裔第3集 预告

尹明珠也被派到了乌鲁克,在与徐大荣见面的时候,给了他一个大耳光。

姜暮烟在乌鲁克生活一段时间后,与柳时镇重新开始了互相了解。

山路边发生了一起车祸,上级下达命令,医疗中心全区域发布部队防御状态二级警报,部队**不可以介入,如果病人死了,就把责任推给医生,说成是个人失职行为。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