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举办多少天?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始?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举办多少天?聊城樱花节在哪里举办?聊城樱花节有什么活动呢?山东聊城的樱花节即将开幕,下面为您介绍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时间、地点及活动详情。

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什么时候开始?

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时间:2016聊城樱花节将于4月初开幕,花期20天左右,届时大家将迎来一个樱花的世界。

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在哪里举办?

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地点:姜堤乐园。

姜堤乐园是位于聊城市南郊的全国农业旅游**园。姜堤乐园,是山东省有名的旅游特色村,**了农民办旅游的先河。

姜堤乐园是国内樱花数量*多、品种*全的大型樱花园之一,有台湾、日本、中国三大樱花园区,红、粉、白、绿四个色系20多个品种3000多株,占地80余亩,绿花红心的樱花是该乐园自主培育的。民谚说“樱花七日”,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约7天,整棵从开花到全谢约16天。

每年四月中旬至下旬,樱花恣意绽放,争奇斗艳,各色樱花幻化成缤纷的花海,在春天的画卷上,添上*浓烈的一笔色彩。风中弥漫着花朵散发的幽香,淡淡地融在空气里,成千上万的游客陶醉其间,欣赏着美丽的樱花。

有句话叫“樱花七日”,就是说一朵樱花从开放到凋谢大约为7天,整棵樱树从开花到全谢大约16天左右。所以赏樱花*好是趁着它盛开的时节,到樱花开得*灿烂的地方,感受樱花浓烈的甜美味道施与我们的欢心快乐,轻盈的体态给与我们无限的遐想;或者用摄影记录花瓣洒满曲径通幽的风景,体验缤纷落下的“樱花雨”。

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有什么活动呢?

游客不仅可以欣赏到灿若云霞的中国樱花、台湾樱花和日本樱花,还可以欣赏雍荣华贵的牡丹花,婀娜多姿的迎春花等。游客在赏花的同时,不仅可在樱花林中与亲朋好友欢聚,品尝樱花茶、樱花糕,还可以欣赏地方和民族特色歌舞表演、艺术展览等活动,享受一场春日里的视觉、听觉盛宴,度过一个别样的踏春赏花之旅。还等什么,一起去2016山东聊城樱花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