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开县桃花节几点开幕?2016重庆开县桃花节在哪里举办?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开县桃花节几点开幕?2016重庆开县桃花节在哪里举办?3月份的开县万亩桃花盛开,郭家镇桃花节正盛装期待您的到来!来开县郭家镇赏花踏青有哪些好玩的地方?郭家乡村旅游主题年活动之郭家镇桃花节将于3月上旬开幕!接下来重庆开县赏花大幕正式开启!

重庆开县桃花节开幕时间:3月11日上午9:00-9:30

重庆开县桃花节具体观赏地址:重庆开县郭家镇毛成村桃花景区

重庆开县桃花节将于3月11日在开县郭家镇毛成村桃花景区开幕,各种精彩纷呈的活动如精彩的文艺节目、各种游园活动和艺术活动等即将举办。

开县郭家镇2016年桃花节和往年相比,更多文化元素融入其中。郭家镇自然风景秀美,旅游资源丰富,周边乡村风光奇特,每年都有不少摄影发烧友到毛成村、普渡村、大西村、麒龙村等地感受美、发现美、记录美、**美。

2016桃花节期间,特别邀请开县作家协会、开州诗词楹联协会、开县摄影家协会、开县书法家协会、开县美术家协会、开县音乐舞蹈家协会、开县曲艺家协会、开县文化馆等前来“助兴”,举行“万亩桃花·美丽郭家”系列采风创作活动,围绕郭家镇“毛成桃花、葡萄园,普渡荷花,大西牡丹花,麒龙钟坪山花谷”等乡村旅游景点,以诗歌、书法、绘画、摄影的形式表现开县郭家镇自然、人文、生态、旅游景点之美,并进行现场采风创作供游客欣赏。

2016郭家镇乡村旅游主题年系列活动从三月初到六月初,开县桃花节在3、4月份桃花花期内举行。除了3月份的桃花节,郭家镇乡村旅游主题年活动中的“赏桃花·猜灯谜·送欢乐”百姓趣味游戏活动、“三月桃花·为幸福留影”志愿服务活动也很有看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