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MoonRiver女生节音乐会举办地点在哪?门票多少钱?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3月8日女生节要来了,你想和闺蜜们怎么嗨?不如去MoonRiver女生节音乐会吧,在动人的音乐中放松自己的身心,好好享受岁月的静好时光。那么,2016 MoonRiver女生节音乐会举办地点在哪?时间是什么时候?门票多少*?演出阵容都有谁?

2016 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时间:2016年3月8日

2016 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地点:北京市中国人民大学如论讲堂

2016 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门票:80-480元

2016 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介绍:

3月8日,北京意知尚室内乐团将推出“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以室内乐形式奏响女生节,在北京市场却属*次。这场音乐会汇集了大提琴演奏家张伯伦、旅欧小提琴*奏家黎雨荷等多位技艺**的青年音乐家,将为观众献上贝多芬、海顿、克莱斯勒、埃尔加等**的**作品,勾勒一幅富有浪漫气息的音乐画卷。

北京意知尚室内乐团简介:

北京意知尚室内乐团成立于2015年底,是一支**组建的职业化室内乐团。乐团现有编制以弦乐团编制为主,艺术总监由大提琴演奏家张伯伦先生担任。张伯伦先生自幼学习钢琴、大提琴,师从名家,并于2010至2011年留学美国,学成归来后一直致力于国内古典乐普及与教育工作。北京意知尚室内乐团致力于古典与现代精品音乐文化的**与传播,从**到久石让,从古典音乐到动漫精品,乐团都有所涉猎,并力图打造*树一帜的乐团风格。

2016 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演出人员:

特邀小提琴*奏家 黎雨荷

旅欧青年小提琴家,法国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的*高级别小提琴演奏家博士。出生于音乐世家,自由学琴且师从欧洲古典音乐界泰斗级**DevyErlih,她被《欧洲时报》称赞为"拥有**的技术与完美的乐感,杰出的青年小提琴家"。《环球时报》称赞她为"不可多得的,充满潜力的青年小提琴家"。

她的演奏足迹覆盖了全世界众多国家和地区,并在众多世界知名的音乐厅举办*奏会,如维也纳金色大厅、巴黎科尔托音乐厅、巴黎皮尔卡丹剧院、多伦多艺术中心,日本高槻现代音乐厅、匈牙利卡尔弗莱什音乐厅、北京保利剧院、北京音乐厅、中山音乐堂等。

个人成就

法国国际小提琴大赛Léopold Bellan第一名

日本大阪国际小提琴大赛第三名

国际青年音乐大赛弦乐第一名等

2014年入柏林艺术大学研究生*奏家级别,师从德国小提琴**、德意志交响乐团*席、柏林爱乐客座*席Bernhard

Hartog,同年再次以评委会全体一致通过的杰出成绩,获得巴黎高等师范音乐学院的*高级*奏家博士文凭。

2016 Moon River女生节音乐会曲目单:

上半场:

贝多芬小提琴奏鸣曲"春天"第一乐章

贝多芬小提琴奏鸣曲"春天"第四乐章

弗雷 西西里舞曲

克莱斯勒 爱的欢乐

下半场:

皮亚佐拉布宜诺斯艾利斯的春

莫里康内加布里埃尔的双簧管

海顿小夜曲

皮亚佐拉 Four for Tango

埃尔加爱的致意

韦伯 All I Ask of you

皮亚佐拉自由探戈

亨利 曼西尼 Moon River 月亮河

*演出曲目请以现场为准*

温馨提示:1.2米以下儿童谢绝入场,1.2米以上儿童需持票入场。

标签: 女生节音乐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