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河源连平桃花节时间-2016河源连平桃花节地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3月是河源连平桃花盛开的好时节。那么,今年连平桃花开了吗?2016河源连平桃花节什么时候开始呢?所谓,“二月赏花,七月品果”,连平的桃花总是在二、三月份盛开,不同的是,别处桃花开是一片粉红,而连平桃花盛开确实满山遍野的绯红,非常明媚鲜艳。

2016河源连平桃花节时间:2、3月份桃花盛开(参考)

2016河源连平桃花节地点:广东省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镇中村(参考)

2016河源连平桃花节介绍:

连平县上坪桃花山,位于连平县上坪镇中村,“十里桃花,万亩果园”,“二月赏花,七月品果”,每年2、3月,桃花盛开之时,漫山遍野一片绯红。犹如陶渊明笔下“落英缤纷”、“鸡犬相闻”的桃花源。

2016河源连平桃花*佳观赏地在哪?去连平吃什么?当地有哪些特色饭菜?

连平桃花赏花攻略:

*佳观赏地:连平县*佳赏花点就在上坪镇,上坪镇就在G105国道上,距连平县城25公里,每个村都种有桃树,都有桃花观赏。其中,小水村、中村村、古坑村的桃花比较具有观赏性。小水村自然风光好,而中村村和古坑村的桃树则更为集中。

吃什么:连平赏桃花,105国道边就有许多农家餐馆,游客可到餐馆就餐。钵仔家猪汤、全猪宴、红焖肉、猪红煲、铁板猪杂、叉烧猪肉和烤鸭均是当地的特色菜,十分受游客欢迎,价格也较经济实惠。

自驾路线: 导航可以定位河源市连平县上坪镇,或者中村村委会,到了附近其实就会看到连绵的桃花林。

自由行:各市客运站乘坐大巴至连平县,转中巴到上坪镇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