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梨花什么时候开?2016永州蓝山梨花节时间及地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蓝山梨花开了吗?蓝山梨花什么时候开?2016永州蓝山梨花节时间及地点。近日,蓝山县2016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已经召开,蓝山万亩梨花预计将在3月中下旬盛开,梨花节也将同时举办,让我们相约3月,一起去看梨花海!那么,2016永州蓝山梨花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梨花节有哪些活动?

2016永州蓝山梨花节时间:3月中下旬(参考)

2016永州蓝山梨花节地点:湖南省永州市蓝山县太平圩镇大洞梨园

2016永州蓝山梨花节介绍:

蓝山县第四届梨花文化旅游节定于3月中下旬在太平圩镇大洞梨园举行,由蓝山县委、县**主办,主打活动有“梨花宝贝”超萌秀大赛、“神美湘江源”文艺采风活动等。

从2012年举办*届梨花节开始,蓝山县梨花文化旅游节已经连续举办了三届,万亩梨花、湘江源头原生态、古城、古村落等生态和人文元素吸引数十万游客走进蓝山,在梨花海洋闲庭信步,在特色村落访古问今,在丛林溪涧探险寻源,追寻春天的足迹,成为享誉三湘、辐射全国的乡村旅游品牌。

2016永州蓝山梨花节有哪些好玩的活动?

3月5日,海选“梨花宝贝”

“梨花宝贝”超萌秀大赛3月5日开始进行海选,面向全国选拔10名3—10岁可爱大方、健康向上的“梨花宝贝”,在开幕式上演“**超萌秀”。

“神美湘江源”文艺采风活动

“神美湘江源”文艺采风活动将邀请全国知名的摄影、美术、文学**走进蓝山进行采风,梨花节期间将在大洞梨园和三蓝广场举办巡回摄影展,展示梨园和湘江源头的秀美景色,并举办系列文化下乡活动,一台台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为梨花节带来一股清新文艺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