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海南首届光明书香节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你有哪些新一年的计划呢?不如,**个计划就从读书开始吧!2016海南*届光明书香节本周三场联动,正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休闲放松的好去处。那么,2016海南*届光明书香节具体时间是什么时候?举办地点在哪?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2016海南*届光明书香节时间:2016年2月27日-6月16日

2016海南*届光明书香节地点:*期图书巡展在海口市人民公园、万绿园以及五指山三月三广场同时举行,后期将走进海南多个县市设展。

2016海南*届光明书香节介绍:

2月27日,由省委宣传部、省文体厅、省教育厅指导,各市县宣传部、文体局、教育局主办,光明日报出版社、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承办的海南*届“光明书香节”启幕,*期图书巡展在市人民公园、万绿园以及五指山三月三广场同时举行。

据悉,海南*届“光明书香节”将走进海南的多个市县,将设立7期21场巡展,每期巡展同时设立3个会场,每个会场巡展时间为20天。活动持续至6月16日。

2016海南*届光明书香节有哪些看点及活动?

27日早上,海口天气晴好。海口人民公园纪念碑前小广场上出现一派热闹的景象。3个会场现场均提供了5000多种共约10万余册图书,全部为2014年以后出版的新书。品种为中华**国学、名家名著、家庭养生**、亲子教育、社会百科、中小学生快乐阅读等,全场1至5折优惠展售。

海口人民公园的巡展的时间为每日早9点持续至晚10点,3月13日结束。下期巡展的地点为白沙门公园、三亚市明珠广场、乐东县城步行街。

本届“光明书香节”*大的亮点是阅读与公益的结合。“倡导全民阅读、共建书香海南”,利用文学名著名家效应,通过免费礼品赠送等公益活动带动读者的阅读热情,创建浓厚的读书环境。

据了解,光明日报出版社将给予各市县所有幼儿园、中小学校每个班级免费赠送一套图书,并将在全省各中小学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读书活动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