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城桃花开了吗?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门票多少钱?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春城桃花开了吗?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门票多少*?怎么乘车前往?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马上就要开始了。小编这就带你了解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的时间、地点、门票等详情,一起去看桃花朵朵开吧!

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时间:2016年3月1日-4月3日

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地点:昆明市郊野公园

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介绍:

又到春风拂面时,郊野桃花朵朵开。第十六届春城桃花文化节将于3月1日在郊野公园开幕。由于受低温天气的影响,今年的桃花花期比往年推迟了5天左右。目前,寿星桃、紫叶桃、果桃等已相继绽放,预计3月中旬将迎来桃花*佳观赏期。

目前,除桃花已经开放外,园内的美人梅、垂丝海棠、云南樱花、**等各种时令花卉也已相继绽放,呈现出一派百花绽放、春色满园的繁荣景象。

桃花节期间,除了赏万株桃花,还有“故乡梦·桃花梦”征文活动、民间民俗文艺演出、桃花运交友会、迷你花市、“低碳生活

、快乐健身”等精彩项目等着游客。

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门票多少*?怎么乘车前往?

2016春城桃花文化节门票:8元/人

桃花节期间,公园门票维持原价8元/人。市民可到西站客运站乘坐专线车直达郊野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