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鸿祎的情商是多少?周鸿祎的情商是真的为负吗?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周鸿祎的情商是多少?周鸿祎的情商是真的为负吗?央视财经(《遇见**》)在中国的互联网江湖里,周鸿祎是一个颇有争议的人物。喜欢他的人是真喜欢,说他真性情、不装;不喜欢他的也是真不喜欢,说他爱挑事、口无遮拦。这一两年他的锋芒收敛了不少,架吵得少了,更多地是晒和各界人士的自拍,他也学会了自嘲,用传统的眼光看,他好像成熟了很多。今天的《遇见**》,我们走近周鸿祎。

“创客”周鸿祎:创业者更加玩命

周末的朝阳公园球场,有时候会看到周鸿祎的身影,踢球的这个队,还是他蹭进来的。

这些球友和周鸿祎都没有业务往来,因为爱踢球聚到一起。每周末只要有时间,周鸿祎都争取来踢上一场,在这个球场上,他说他感觉特别自在,因为不会有人拿他当大**,大家都叫他老周。

但从球场上下来,老周还得做大**。1998年,本是方正集团工程师的周鸿祎开始了创业之路,先是创立了3721,被雅虎公司收购后,周鸿祎随后出任雅虎中国总裁。2006年,周鸿祎投资创立奇虎360公司,2011年,在美国纽交所上市,周鸿祎在中国成为互联网安全的代言人。

周鸿祎:因为沟通是人们*基本的需求,那些用户的数据,用户的信息,如果没有给用户一种好的一种体验,让用户觉得他的信息是安全的,用户常见的。所以刚才我们谈到需要让用户能够感知到体验为王。

2015年,奇虎360推出奇酷手机,从此开始全力进军智能硬件领域。周鸿祎说,自己一直是一个创业者。

农历大年初八,他在**朋友圈里这样晒道:为什么创业的队伍可以打败所谓成熟大公司,就是创业者更加玩命。

在随时揣着一颗创业心的老周的影响下,备好帐篷,随时加班熬夜,这在360,似乎已不新鲜。据老周身边的人讲,员工们再拼,也拼不过**,因为老周的家人不在北京,他把整个人全都泡在了360.

周鸿祎:我没办法阻止雷军用那种眼神看我

因为这两年进军手机领域,从高中起就开始痴迷音响的周鸿祎,在360的总部,专门建一个房间,工作之余,就在这里摆弄各种音响设备。

这是前不久被网友吐槽*多的照片,在2015年的互联网大会上,酣睡的周鸿祎遭遇了雷军的一个眼神,因为两人在手机等多款产品上的激烈竞争和微妙关系,网友们的创作热情,被**激发,一张照片,被大家玩出各种花样。

采访实录

史小诺:但我看你那个互联网大会的照片,那会传得特别*,我就觉得你心理素质特别好,就是随时都能睡着的感觉。

周鸿祎:因为当时台上的讲话太无聊了,所以我就睡着了。

史小诺:你跟雷军挨着坐的,当时?

周鸿祎:中间本来还有一个人,后来那个人离开了,就变成挨着坐了。这我确实很无辜,这肯定不是特意安排的,这真的是无意中照的。要按小米**部的观点是我碰瓷他们雷总了,如果按照他们的逻辑,我可以在旁边装睡觉,但是我没办法让雷军用那种眼神看我的。

标签: 周鸿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