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菜】麻辣羊蝎子怎么做?麻辣羊蝎子的做法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此菜将南北烹调技法相结合,保留了原料原汁原味的风格,经过精心卤制后,口感麻辣鲜香,回味悠长,所谓粗菜细作,口味*特。下面小编分享麻辣羊蝎子怎么做?麻辣羊蝎子的做法。

原材料:

主料:带肉羊脊骨1500克

辅料:纯净水5千克,草果1个,香叶3片,桂皮1块,八角2个,干辣椒20克,干花椒5克,红曲米6克,白酒10克,老姜1块,盐、味精、胡椒各3克

麻辣羊蝎子的做法:

1、带肉羊脊骨用温水洗净,用砍刀剁成大块,汆水。

2、在不锈钢桶内加纯净水,放入羊脊骨、草果、香叶、桂皮、八角、干辣椒、干花椒、红曲米、白酒、老姜烧开,再下入盐、味精、胡椒调味,改小*卤制3小时,至脱骨而不离骨即可。

3、用酒精锅盛入羊蝎子(带少许油汤),撒上香菜3根即可。

标签: 创新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