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超外援都能赚多少钱?2016中超外援身价排行榜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2016中超外援都能*多少*?2016中超外援身价排行榜。2月27日零时,中超、中甲冬季转会窗口关闭,中国足球冬季转会正式结束。本次冬窗期,众多世界知名球星来到中超,他们之所以愿意屈尊来华,一个*重要的因素无疑是薪水远远高于老东家。

据《阿斯报》报道称,杰克逊-马丁内斯在恒大的每个小时可以拿到1万元人民币的工资,而据《罗马体育报》报道称,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每个小时可以拿到2万元的工资,不知道杰克逊-马丁内斯作何感想。

早在吉安上赛季加盟上海上港时,就有英国媒体曝出消息称,加纳人的年薪达到了惊人的1180万英镑,排名**第8。而特谢拉和拉米雷斯分别以5000万欧元以及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中超,有消息称,这两人的年薪都达到了1000万欧元。

马竞的马丁内斯以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恒大,西班牙的《阿斯报》报道称,马丁内斯在恒大的年薪达到了1250万欧元,换算下来,他的时薪是1万元人民币。而以55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黎圣日耳曼加盟河北华夏幸福的拉维奇,据《罗马体育报》的报道称,阿根廷国脚的年薪达到了2500万欧元,而且还是税后年薪。

拉维奇和河北华夏幸福签订的是一份两年的合同,也就是说,他可以在河北华夏幸福拿到5000万欧元的工资。如果拉维奇的年薪真是2500万欧元,那他已经超越了C罗和梅西,成为**年薪*高的球员。

2500万欧元的年薪,拉维奇每天可以*6.85万欧元,每个小时都可以*2850欧元,也就是2万元人民币,堪称是中国足球乃至世界足球史上的打工皇帝了。据国家***去年公布的2014年不同岗位工作人员平均工资情况,2014年全部调查单位就业人员年平均工资为49969元,也就是月薪为4100元,中国人的平均月薪不过是拉维奇的1/5多一点。

标签: 中超外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