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推荐

2016-02-2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开个旧家具店

目前,城里人将一些过时的旧家具以低价卖掉,而这些旧家具在农村却不过时,出售也非常*手。如果把在城里收购的旧家具运回农村出售,生意肯定红*。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开间网吧

随着信息产业的高速发展,许多农民开始利用现代信息渠道来推销产品,寻找信息,了解外面的世界,笔者认识的一位农民,就开设了一间网吧,每天来上网冲浪的人络绎不绝,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当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主要内容。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农村幼儿园

如果你有资本和天赋,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农村靠什么**?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 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农村致富***,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做烧烤生意

在农村,老人和小孩占多数,而许多小孩也喜欢吃烧烤类的小吃,在农村群众密集的地方摆一个烧烤箱,做各类肉质、蔬菜烧烤,只要把口味弄好了,有了客源,小生意也一定能做大、做强的!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摩托车维修店

摩托车已成为农村商品的三大件之一。但由于乡村路况不好,摩托车出故障多、损耗大,因此更换部件和送修的频率都较高。而目前,许多乡村还没有摩托车维修店,农户的摩托车坏了,都得上城镇修理,十分不方便。因此,开个摩托车维修店已是顺应形势,水到渠成之事。但农村开维修店,选址很关键,一般来说,要选在摩托车多的村庄,或是邻近几个村庄的中心地带,以便占有足够的市场。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有机肥交易市场

来自的消息:生产绿色果蔬食品,离不开有机肥。城里有机肥大量堆积浪费,乡下有机肥需求缺口*大。如果开设农村有机肥交易市场,架起供需桥梁,可变废为宝。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科技服务市场

调整产业结构,发展**农业,农民就迫切需要掌握种植业、养殖业以及加工业方面的各种先进、实用的技术。如果在农村开设科技服务市场,在帮助农民解决问题的同时,也能获得可观的报酬。

2016年8个农村创业好评点子**:开一家幼儿园

农村人现在也注重孩子的早期教育,如果你能歌善舞,富有爱心,家里住房宽敞,可考虑开办一家幼儿园。开幼儿园的主要投资是购置玩具,可量力而行。每名幼儿每月学费20元计算,一年10个月约为200元,招收30名幼儿的年收入约为6000元。

由于越来越多的农民工兄弟远离家人和孩子,所以造成年迈的父母孤苦伶仃和幼小的孩子不能受到良好的教育。您可以尝试提供一个这样的环境,培养留在家乡的儿童,着重素质教育,如电脑学习,体育培训等。同时给年迈的父母提供散心的场所。此二者皆可以为您自己致富,同时又可以造福于乡亲。

标签: 农村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