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14个小投资项目推荐

2016-02-2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开间皮衣保养店

白雪飘落的冬季,裘皮、毛皮等皮衣已成为 人们追求穿着的时尚,然而,如果皮衣不定期保养美容,也会与其他的衣服一样,失去艳丽的光泽,这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投资机会。近日,记者在居民小区几家皮衣保养店发现,店内的生意十分红*。据店主介绍,现有的皮衣美容保养工艺一般分为两种,一种是传统的手工保养、翻新方式。这种美容方式技术落后、工 艺粗糙,只能对皮衣表面进行简单的上色处理,而且在穿着时也会出现褪色等现象,早就满足不了人们的保养要求。另一种皮衣保养技术在大城市中比较流行,而且适应**皮衣的专业美容。这种店在冬季生意非常兴垄收入也不菲。在投资方面,设备也仅有二万余元,而且可以在一个冬季收回成本。因此,这种店的投资非常有 市场潜力。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开家彩色**豆腐店

新型彩色**豆腐加工就是 用特制的**豆腐机对大豆、花生、枸杞、大枣等进行加工,并用生态凝固剂代替了以往的石膏、卤水。这种方法加工出来的豆腐,不仅具有很高的营养**价值,还具有口感好、不苦涩、无豆腥味以及弹性好等特点。买一台小型**豆腐机,在大中城市加工、销售**豆腐,效益一定可观。而且投入低、***,是一项非常 适合城市低收入者和下岗工人的致富项目。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四川小吃店

四川小吃与川菜一样,在全国居于*屈一指的地位,素有四川小吃甲**的美誉。吃是**不衰的话题,川菜又广受大众欢迎,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川菜的上座率搞,****,非常适合小本创业。投资***70%。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韩式家居饰品

人 们越来越重视家中的一些布置和摆设,家居装饰的风格趋于多元化、个性化。“韩流”袭来,让不少30~40岁的人爱上了韩剧中的家居饰品,恰好抓住了人们 “不与他人同”、“选我所爱”的消费心理。很明显的一点,就是韩式家居饰品成本高,由于货源的因素,使得定价不得不更高。

结论:机会与风险共存,做好的话投资回报相当可观,成功几率50%-60%。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个性纪念品店

这是一个关于理想的创业之路,很符合现代社会潮流中的自由职业人创业之举。操作较为简单,亏盈虽不大,但足以换来不错的收入,以及无法用**来衡量的精神享受。但是供给不具备稳定性和持续性。

结论:属于可行性不大的***投资类型,成功的可能性为10%。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无水汽车清洗

该 项目不需要高技能,大投入,也不浪费水资源,无任何污染,只需订购专门洗涤剂即可。主要方法是:先用节水洗车机(可喷出气体,类似吹风机)将车上的泥土吹 去,然后采用"超洁无水洗车产品"(特殊配置的液体)均匀喷射在车漆表面,用半湿的毛巾或海绵就可以把车擦净,再用抛光巾或干毛巾抛光,脏车很快就可光亮 如新。对于较脏及较难清洗的底盘,发动机,轮胎等部位,可以用特制的汽车泡沫干洗机清洗。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开卤煮店

吃是**不衰的话题,据市场调查,“十一”国庆期间,单十月二日一天,北京市餐饮市场销售额为600多万元,比去年同期上涨8%,因此选择方向是正确的。

同 样是做面条,人家可以做出红*的“面酷”,一碗馄饨能卖4元也能卖100元,创业不在做什么,而是怎么做。卤煮制作方法简单,省去了高薪聘请厨师的麻烦,小铺面积不求大,所需雇员少,成本较小,收益见效快。民间特色小吃店,生存或许不难,但做大也不容易。所以选址装修很重要。

结论:属于凭兴趣爱好的小本投资,成功几率70%.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做宠物生意

随 着生活水平的持续提高,和家庭规模的缩小,饲养宠物已经成为越来越多都市人生活的一部分,中国的宠物消费也随之形成规模。专家认为,根据规律,一个国家的人均国内生产总值在3000-8000美元之间,宠物行业就会快速发展。中国一些沿海城市已经达到这个水平。因此,尽管中国各大城市政府都执行了严格的宠物饲养限制条例,实际上宠物量近年来却有增无减。由此可见,宠物行业在中国还是大有“*途”。

结论:属于低风险的投资,虽然没有高风险高回报那么刺激,但是,如果投资者热衷于养宠物的话,也是不错的选择。***80%。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收购报纸杂志

你 没听错,就是收购报纸杂志!不是有订一年报纸送一辆自行车的吗,我可以订他3000、5000或更多,除了卖5000辆自行车的*,报纸卖废纸还有*。还有的时尚杂志,动辄送价值100多元的名牌化妆品,我买他1000份杂志,价值10万的礼品就到手了,再把1000份杂志低价倾销或卖废品,能找个下家也 成,我把礼品给批出去,总共花十万(20元/本×5000本),礼品是100元×5000份,怎么做怎么合适不是?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景观设计工作室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这不仅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更是城市的发展趋势:关注人居环境,强调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中国城市化的进程越来越快,景观设计成为城市建设的重要内容。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的持续升温,使景观设计人员需求量大增。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汽车美容店

正 当有车一族陶醉在自驾出行的兴奋中时,汽车美容行业悄然兴起。汽车保养理念的传播,让车主心甘情愿地掏出皮夹,扮靓自己的爱车。据专家估算,一部价值10 万元的车每年行程2-3万公里,一年的养护费就达到4000元以上。而且汽车越**,养护费越贵。然而,汽车美容从业者面临着师傅口手相传、自身文化水平 低下等问题。而那些拥有高素质员工,与客户沟通良好,能分析客户心理,做出相应方案的复合型汽车美容店,生意将越做越大。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彩铃设计工作室

你 可曾遇到过拨通朋友手机时,听不到单调的嘟嘟声,而是各种各样千奇百怪的声音?这些优美的音乐或搞笑的对白,就是彩铃,出自彩铃设计师之手。目前彩铃设计 行业还是以兼职为主,但从去年下半年起,各通讯公司、网站已经开始大批量的招聘专职彩铃设计师。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使用彩铃业务,有音乐天赋的青年不妨开个彩铃设计工作室。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游戏动画设计

公司在青少年的世界里,游 戏、动画一个都不能少。网络的普及,给网络游戏和动画制作带来巨大的发展空间。但据专家测算,国内专业游戏动画工程师不过8000人,与市场的旺盛需求相 比,至少有15万人的缺口。开家游戏动画设计公司不仅需要足够的专业人员,更需要一定的投资资金。

2016年小投资开什么店好?开家“花生坊”

在市场上,即时豆腐房已经是一个很成熟的项目,深受大众欢迎,赢利也比较稳定。而实际上,花生也具有同样的开发潜力,如果做一家“花生坊”一定可以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