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潍坊风筝节有哪些活动?2016潍坊风筝节举办时间及地点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2016潍坊风筝节时间是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6潍坊风筝节有哪些活动?怎么去呢?潍坊本身就是风筝之都,对于本地的朋友来说,风筝节的开始将是一次难得热闹场面,潍坊享有世界风筝之都的名誉,每年的4月份潍坊风筝节将与大家见面,喜欢风筝文化的朋友们,不妨来潍坊看一看哦!

2016潍坊风筝节时间:4月16日-21日

2016潍坊风筝节地点:潍坊浮烟山风筝放飞场

2016潍坊风筝节门票:暂未公布

关于风筝的由来:

风筝又名纸鸢、纸鹞等,至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据说巧匠鲁班就曾“削竹为鹊,成而飞之”,应当说这是风筝的前身。

五代时期的李邺,曾在官中以线放纸鸢为游戏,又别出心裁地在鸢的头部安装竹笛,风入竹哨,发出象古筝一样的响声,因此得名“风筝”。到了宋代,出现了“神*乌鸦”,就是利用风筝装上*药,投放到敌营上空,以达到军事上的目的。

1989年由美国、日本、英国、意大利等16个国家和地区风筝组织共同成立“**风筝联合会”,并决定把总部设在潍坊,从此潍坊成为世界风筝文化交流的中心,也将潍坊风筝节推向世界。

2016潍坊风筝节有哪些活动:

2016潍坊风筝节将有来自20多个国家、地区的多支代表队参与夜光风筝及锦标赛,国内外万余名风筝爱好者将一同放飞表演,同时还将开展风筝、文化、经贸三大板块十多项主题活动,突出海峡两岸休闲观光农业特色交流。除了放风筝,到潍坊还不要忘记尝一尝这里的美食哦!

观看2016潍坊风筝节,还可以到潍坊风筝博物馆参观,这里收藏来历届潍坊风筝节的中外风筝佳作,是迄今世界上以风筝为主的*大专业博物馆—陈列展出,题材广泛,花样繁多,扎技**,造型各异,令人眼花缭乱,流连忘返。

2016潍坊风筝节将于4月16日拉开帷幕。一场精彩的追逐之赛,将于2016潍坊风筝节展开!

2016潍坊风筝节乘车路线:在潍坊市区可乘坐9路、30路、56路,59路,23路,26路,33路等公交车直达举办地。

标签: 潍坊风筝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