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麻麻新剧女主角聂倾城是谁演的?于麻麻为什么捧李一桐?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于麻麻新剧女主角聂倾城是谁演的?于麻麻为什么捧李一桐?《半妖倾城》从决定开拍那天起,女主聂倾城*终花落谁家一直都是网友们关心的一个,于正对于女主的扮演者是谁也一直都是守口如瓶,近期于正终于公开的女主的人选,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女主聂倾城扮演者李一桐居然是是一个**没有任何演艺经历的人。来看聂倾城扮演者李一桐个人资料吧。

于正于妈妈的戏无论在什么时候都会引起人们的关注,当然一半也是于麻麻善于制造话题,此次新剧《半妖倾城》在选女主角时,于正就自曝某新人耍**,选角的过程是多么多么的艰难,*后是多么意外的敲定了女主,此后又在微博大发长文,夸奖自己的女主是多么多么的**。于麻麻就这点好,无论在何处何时无论外界怎么说,对自己选的演员都是给予极大的肯定。不过很多时候明知道于麻麻是在制造话题,但是他总能成功,此次女主聂倾城的扮演者是谁成功的引起的网友们的好奇。

据了解女主聂倾城的扮演者为新人李一桐,从曝光出来的照片来看,确实相当的美丽,甜美,不过至于于麻麻说的“有演技,有实力”只能等电视剧播出以后,我们才能知道,我们先一起来看下她的详细资料。

李一桐个人资料:

李一桐,9月6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2015年,主演**玄幻华剧《半妖倾城》。气质清纯,有舞蹈功底*次出演电视剧就作为女主。

中 文 名:李一桐

国 籍:中国

出 生 地:山东济南

出生日期:9月6日

星 座:处女座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舞蹈学院

代表作品:半妖倾城

据了解李一桐在《半妖倾城》之前,演艺经历几乎空白,仅仅参加过《诛仙》和《思美人》的试镜而已,但此次参加《半妖倾城》聂倾城的试镜**眼就被于正看中,用李一桐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万万没想到天上会砸下一个大馅饼”。幸运的女孩,不过据了解,李一桐因为自己没有经验,又不是科班出生为了演好这个戏也是下足了功夫,吃了很多的苦,于正也在微博公开表扬过。

标签: 李一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