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重庆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专业考试举行时间及地点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重庆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专业考试举行时间及地点。今日(25日),记者从市教委获悉,我市2016年普通高校体育类招生专业考试将于3月21日至26日在西南大学举行。考试包括身体素质项目和专项素质项目,录取时则需要高考文化成绩和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同时达到控制线。

据了解,体育类招生专业考试分为身体素质项目和专项素质项目两部分,其中身体素质项目为统考项,专项素质项目为选考项。身体素质的统考包括100米、800 米、立定跳远、原地向前掷实心球等4个项目。

专项素质选考项目则有篮球、排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考生除须参加身体素质的4项项目考试外,还应在专项素质项目中选择一项作为考试项目。其中身体素质统考项目分值占体育考试总成绩的60%,专项素质选考项目分值占40%。

另外,报考体育类的考生也要参加6月的高考文化成绩考试。届时考试院根据普通高考文化成绩和体育专业考试成绩分别划定体育类各批次的文化和专业成绩控制线,然后根据考生志愿将文化和专业均达到相应批次控制线的考生档案投放到所报考院校,由院校择优进行录取。

标签: 专业考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