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三八妇女节天柱山有什么活动?景区门票有优惠吗?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2016三八妇女节天柱山有什么活动?景区门票有优惠吗?记者从安庆天柱山景区获悉,3月5日—8日,天柱山将开展“女神惠游天柱”活动,活动期间,所有女性游客均可享受天柱山主峰景区门票优惠。

需要提醒的是,参加该活动的游客须办理游客意外伤害保险并交纳景区环保费用。

天柱山位于安庆市潜山县西部的天柱山,又名潜山、皖山、皖公山(安徽省简称“皖”由此而来)、万岁山、万山等。为大别山山脉东延的一个组成部分(或称余脉)。一般指潜山县境内以其主峰天柱峰为中心的山地,有时也指其主峰。据1980年航空测定,主峰海拔为1488.4米,规划保护区面积为333平方公里,风景区面积为82.46平方公里,中心位置(天柱峰)地理座标东经116°27′,北纬30°43′。

天柱山因*特的自然景观,名列安徽省三大名山之一(黄山、九华山、天柱山)。早在汉武帝时就封为“南岳”,历代都有人文活动。建国后开发为风景名胜区,景区于2011年获****A级旅游景区称号。 2011年9月被***教科文组织正式批准成为世界地质公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