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菜】酸粉煎牛肉怎么做?酸粉煎牛肉的做法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酸粉煎牛肉怎么做?酸粉煎牛肉的做法。牛肉要上好浆再拍酸粉,这样酸粉就会粘在牛肉上,不容易脱落。成菜咸鲜酸辣。

原材料:

主料:酸粉150克,牛肉250克

辅料:鸡蛋一个,红椒粒3克,小香葱碎3克,白芝麻少许,盐5克,味精2克,料酒10克,酱油3克,胡椒粉1克,水淀粉适量

酸粉煎牛肉的做法:

1、牛肉改刀成厚0.3厘米的长方形大片,加盐、味精、料酒、酱油、胡椒粉腌制15分钟,加水淀粉上浆,用手不停地搅拌,以使牛肉吸进水分,待吸水充足、牛肉变得滑软时,放入蛋清拌匀,用少许色拉油封一下备用。

2、将酸粉加少许油小*炒至干香、成颗粒状,铺在托盘中,将牛肉片放在上面两面粘匀酸粉。

3、不粘锅里放少许油烧热,下粘好的牛肉片用小*煎3到4分钟,至两面都煎黄即可。

标签: 特色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