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汕头桃花节持续多少天?在哪举办?要门票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一年一度的汕头桃花节即将开幕啦!此时,除鹅黄纤嫩的小草,星星点点,偶尔出现在路边坎下外,就是缀满院落、笑遍山冈的桃花。这桃花在我的家乡堪称报春**花。那么2016汕头桃花节持续多少天?在哪举办?要门票吗?怎么去呢?下面小编一一解答。

2016汕头桃花节时间:2月3日至22日,预计花期持续到4月初

2016汕头桃花节地点:*峰寺旅游区

2016汕头桃花节主题:以“花红濠江 福满汕头”为主题

2016汕头桃花节门票:免费

2016汕头桃花节活动详情:

由于天气寒冷,漫山的桃花尚处于含苞待放阶段,少数向阳的地方桃花则蓓蕊初绽,娇艳夺目,引来游人驻足观赏拍照。桃花节活动期间,桃花将会陆续绽放。这段时间正逢春节和元宵节两大节日,赏花踏春将成为游人休闲度假的一大选择。

本届桃花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除桃花节开幕式外,还包括赏花、书画展、桃花节活动作品展与回眸、诗歌朗诵比赛、新春平安祈祷等活动。其中的书画展将展出***书画家方展华、王健华的作品。

桃花节至今已连续举办了七届,每年立春前后,*峰寺、丹樱生态园、礐石风景区共5万棵桃花竞相绽放,各地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据不**统计,每届桃花节均吸引游客24万人次,总接待量超过170万人次。

2016汕头桃花节交通路线:汕头市区乘坐16路、35路、36路公车可直达*峰寺

标签: 汕头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