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郑州哪里?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河南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与商务西三街交叉口国龙大厦,是经河南省委、省**批准,在永煤集团、鹤煤集团、焦煤集团、中原大化、省煤气集团的基础上重组的国有*资公司。2013年9月12日,河南煤化集团和义煤集团战略重组,组建河南能源化工集团。

河南煤化集团是河南省*家资产、营业收入双双超千亿元的企业,是河南省*大、*强、*具活力和成长性的工业企业。2010年,河南煤化集团营业收入突破 1400亿元,资产总额突破1400亿元,煤炭产量完成7401万吨,实现利润80亿元,重组的短短两年,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煤炭产量接近翻番。其中资产总额、营业收入均占全省省管工业企业资产总额和营业收入总额的40%以上。

河南煤化集团位居中国企业500强第60位、中国500强竞争力第8位、中国企业成长100强第1位、中国煤炭企业100强第2位、入选世界**品牌500强,连续两年列中国煤炭开采和洗选业行业“效益**”第1位。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