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潇肃唐一菲儿子叫什么名字?凌潇肃唐一菲儿子凌听百日宴视频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凌潇肃唐一菲儿子叫什么名字?凌潇肃唐一菲儿子凌听百日宴视频。昨日,凌潇肃、唐一菲在武汉为儿子办百日宴,好友@贾玲 晒照片祝贺。百日宴上,凌潇肃戴眼镜笑容灿烂,唐一菲产后圆润了不少,小家伙头发茂密脸圆可人,酣睡的样子超呆萌。据悉,两人儿子于去年12月1日出生,取名为凌听。

昨日,凌潇肃唐一菲在武汉办了宝宝百日宴。照片中,凌潇肃唐一菲抱着儿子,夫妻俩开心甜笑。对此,凌潇肃夫妇回应:“昨天不是百日,儿子才八十天,我妈就是趁着过年在老家,顺便请了几桌而已,在北京还会再办的。”

据了解,两人儿子于去年12月1日出生,7斤1两。孩子的名字拟为凌听,凌潇肃希望他儿子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少说多听。

标签: 凌潇肃唐一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