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丁当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时间+地点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丁当我爱你恋习曲演唱会时间+地点。3月19日,丁当“我爱你恋习曲”巡演的“纯白旗舰版”将在沪举办,这是她连续第三年霸占上海演出市场情人节档期。2月23日,她到沪为歌唱造势,采访中,丁当透露自己也在结识更多的异性朋友,希望另一半出现。

近几年来,丁当几乎占据了上海演唱会情人节档期,成为新晋“爱神”, “情人节女王”也成为了她的*新头衔。2015年是她演艺事业收获成果丰硕的一年,2016年丁当依旧工作满档,包括3月18日将发行第八张个人专辑《当我的好朋友》,也会在2月27日新加坡、3月5日澳门、3月19日上海、5月21日高雄*蛋举办《我爱你恋习曲》巡回演唱会。

从上海开跑,历经广州、台北、马来西亚等多个城市及地区,“我爱你恋习曲”巡演3月19日将重回上海。据介绍,这场“纯白旗舰版”也有诸多新看点——舞台方面,将延续去年华丽风格,延伸舞台将更靠近看台观众,与大家***接触。丁当也将克服恐高登上天车,搭配国外*新灯光**科技,随着丁当的歌声在其四周变化。辛德瑞拉的南瓜马车将成为她的专属座驾。内容方面,除了对大部分曲目做**的改编,丁当许诺一定会演唱新歌,还呼吁说:“要在一个晚上把我的新歌都学会哦!”

个唱的主题仍然紧扣她*擅长的情歌,以“恋习在一起”、“恋习说分手”、“恋习一个人”、“恋习说出我爱你”的恋爱四部曲,分别体现爱情中的不同心境。3月19日正好是白**人节之后的那个周末,丁当特地增设“大屏幕秀恩爱”环节福利粉丝,呼吁歌迷朋友们晒出自己的情侣照。发布会上也有一对幸运粉丝上台分享在丁当演唱会上相识相爱的过程。主持人调侃,丁当已经堪称红娘,情侣若想要感情美满都要来拜一拜丁当。

采访中,丁当坦言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现在也会有好朋友给自己介绍朋友,也认识越来越多的异性朋友,希望未来那个对的人会出现。她也袒露少女心,希望能跟爱人牵着手逛街,享受二人世界。在谈到自己的理想型,她表示希望未来的另一半也是开朗乐观的人,*好能做饭,因为自己不会做饭。

标签: 丁当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