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好久不见改编自哪部小说?亲爱的好久不见在哪里拍摄的?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亲爱的好久不见改编自哪部小说?亲爱的好久不见在哪里拍摄的?辗转两国四城(中国深圳、东莞和马来西亚吉隆坡、槟城)拍摄的《亲爱的!好久不见》近日杀青,该剧由台湾导演胡意涓执导,编剧万书含根据千寻千寻小说《北海恋人》改编,拍摄历时100天。该剧由韩国**男星权相佑和国内新晋演员黎一萱主演,新加坡“神雕侠侣”李铭顺、范文芳夫妇加盟,故事集都市气息与浪漫虐心剧情,时尚青春的造型令该剧韩剧范儿十足,因此也被外界称为*部中国式“韩剧”。

剧组遭遇**级寒潮

《亲爱的!好久不见》以改革开放为背景,浓缩整个南海经济的发展,展示35年中两代人跌宕起伏的人生经历和情感变化。故事将爱情与商战相结合,**戏剧性。

这一故事背景,令剧组选择了在改革开放的**城市深圳和南洋华侨文化的代表城市槟城进行拍摄,时尚的都市气息与异域风情都给该剧增添了不少可看性。

据剧组人员介绍,拍摄过程中,剧组意外地遭遇了**不遇的**级寒潮,也跨越了公历元旦与农历春节两个新年。这个冬天,原本温暖的深圳也下起了冰珠子,但演员们还是要在接近0度的气温下穿着单薄的戏服拍摄在户外的海边拍摄浪漫戏份,令人看着心疼。大年三十的晚上,两位主演权相佑黎一萱正赶上拍摄沼泽地遇险的戏份,两人在冰冷水中浸泡多时,黎一萱更是被刺骨的冷水冻到哭泣,但两位主演相互扶持完成了拍摄。

打造有历史感的都市爱情剧

《亲爱的!好久不见》导演胡意涓曾执导《大汉情缘之云中歌》、 新《笑傲江湖》 、《天若有情》系列、《男才女貌》系列等高收视电视剧,以画面唯美细腻、镜头浪漫精致著称,此次《亲爱的!好久不见》延续了胡意涓导演一贯的风格,演员妆容造型、场景画面等方面更加追求时尚感与都市感,中国的背景下故事,兼具有韩剧的浪漫气质与虐心剧情。

胡意涓导演表示,“好久不见”与当下的大多数时尚都市剧不同,因为经历了改革开放的三十多年,这期间的感情冲突和人物成长远比婆婆妈妈、家长里短来的更惊心动魄,横跨三代人的恩怨情仇远比都市白领的职场尔虞我诈来的更铭心刻骨。胡意涓表示希望用故事和镜头赋予一种中国电视剧少有的气质与情怀。它将比年代剧更贴近现代都市生活,比爱情偶像剧更有历史感,力图打造都市偶像爱情剧的新典范。

《亲爱的!好久不见》是由上海拓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润星影视、唐德影视三方投资打造,实力创作团队与兼具颜值和演技的一众主演,加之重金聘请韩国团队打造的时尚造型和精心营造的浪漫氛围,都令该剧看点多多。据悉,该剧有望今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