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Mr. Black什么时候更新?Goodbye Mr. Black一周更新几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Goodbye Mr. Black什么时候更新?Goodbye Mr. Black一周更新几集?《Goodbye Mr. Black》是韩国MBC电视台于2016年3月16日起播出的水木迷你连续剧,改编自黄美娜作家同名网络漫画。由李昌民执导,文熙贞编剧,李阵郁、文彩元、宋再临、金康宇等主演。

该剧讲述男主人公车智源被朋友背叛,为找出其背后的真相而展开报复的故事。

Goodbye Mr. Black什么时候播出?

电视剧《Goodbye Mr. Black》将于2016年3月16日起播出。

Goodbye Mr. Black在哪个台播出?

播出平台:韩国MBC电视台

Goodbye Mr. Black几点播出|更新时间

播出时间:2016年3月16日起每周三、四晚21:55更新

网络更新时间:次日凌晨更新

Goodbye Mr. Black剧情简介

车智源(李阵郁饰)突然遭到朋友背叛,为了查清事实真相向背叛自己的朋友复仇而隐瞒身份,在经历生死危机考验时和一个女人天鹅(文彩元饰)举行假婚礼,但却在其中感受到了爱情并重新相信人世间的情义。

标签: 韩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