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有哪些导师?古巨基+尚雯婕+郑元畅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有哪些导师?古*基LeoKu:3月4日星期五@安徽卫视星动亚洲 ,馬上就會挑選學員組成「古*基隊」一起開始戰鬥~學員們各方面都那麼優秀,另外的兩位導師別跟我搶!@尚雯婕 @Theone鄭淳元。

据节目组知情人士透露,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第二季的导师阵容**赶超**季,由于第二季对于学员的偶像气质养成,以及专业功底的锤炼打磨要求更为严苛,在固定导师及嘉宾导师的邀请上格外谨慎和严谨,导师人选都必定是*有实力和资格的艺人。

在网上流传的导师名单中,**、陈奕迅、鹿晗、韩庚等都是网友呼声较高的几位嘉宾导师人选,而*终在网上票选的*受期待加盟《星动亚洲2》的嘉宾导师夺冠的则是天王陈奕迅。对此,节目组相关人士透露,他们已在积极与其内地经纪公司联络洽谈,全力争取到陈天王的档期。

不过,想要邀请到歌坛天王的加盟并非易事。此前网上也盛传《歌手4》会力邀到陈奕迅的加盟,虽然目前的节目中还未见天王身影,但陈奕迅加盟《歌手4》的呼声仍一直十分高涨。现下《星动亚洲2》开播在即,导演组的工作人员也向记者透露正全力争取其加盟,并表示了足够的信心。当然,天王*终能否加盟,一切需到节目开播才能知晓。据悉,《星动亚洲》第二季已正式定档与周五晚间**档,即将于3月4日晚21:10分在安徽卫视热力播出,先导片也将于2 月26日上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