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百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郑州百斯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高***开发区(绕城豫龙站出口),交通便利,环境优美,设备先进,我司是一家集液压油缸设计、生产、销售及***开发、应用的综合型企业,公司销售网络已覆盖全国80%的省、市、自*区。

产品已涉足军工、交通、运输、造纸、冶金、船舶、打桩机、压力机、架桥机、煤矿机械、矿山机械、塑料机械、工程机械、车辆机械、特种设备、自动化设备、港口设备、预应力设备、船舶、改装车、作业车等50多个行业。

公司秉持着“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理念,为您提供更加**的产品与服务,是百斯特人不变的追求,热枕欢迎广大新老客户来电咨询,亲临参观指导。

主营产品:液压油缸 液压系统 工程机械油缸 车辆油缸 矿山油缸 煤矿油缸 冶金油缸 船舶油缸

标签: 河南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