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公主真正喜欢的人是谁?解忧公主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解忧公主》由张歆艺、袁弘主演,解忧公主奉命和亲嫁给乌孙国国王军须靡,但是解忧公主却有喜欢的人,那么解忧公主真正喜欢的人是谁?解忧公主*后和谁在一起了?下面为您介绍一下解忧公主里面的解忧*后和谁在一起了。

解忧公主里面的解忧*后和谁在一起了?

解忧公主是汉朝公主,是个睿智又美艳的女子。被派往西域乌孙国和亲,为人乐观,性格开朗,很快就适应了草原上的游牧生活。她在乌孙积极参加**活动,协助乌孙王处理**、经济、军事等事务,深受乌孙人民的爱戴。*终用自己的大爱、宽阔的胸怀赢得了乌孙人民的敬佩,也让匈奴人在西域的势力得以消减,是个伟大的传奇女子。

《解忧公主》热播张歆艺演绎*美和亲公主

大秀舞艺突破自我

从戏班子里卖艺的台柱子到背负国家重任出使西域的和亲公主,张歆艺饰演的解忧可谓命途多舛。一开始是自由不羁敢说敢做的傻姑娘,得知身世后不得不舍己为国,接受命运的安排。张歆艺把20岁的解忧公主演的生动有趣,或单纯搞怪少女感满满;或隐忍冷静女强力爆棚,对于不同的身份,张歆艺都应对自如足以见精湛演技,而她自己也表示:“解忧有一部分的性格和我很像,有的时候感觉是在演自己,只不过多了一些古代的行装而已。”

张歆艺在剧中还频频展示了才艺,演绎的汉代舞蹈让人眼前一亮。身着汉室婚服的张歆艺在草原上翩翩起舞,舞姿妙曼、神形兼备,配合着不能和相爱的人厮守的情设,张歆艺也用舞蹈展现了自己内心的不舍与无奈。曾经有过一段舞蹈演员经历的张歆艺也谦虚的表示:“其实有很多年不再跳舞了,这是我第一次在电视作品中跳舞,也算是一次自我突破。希望演绎的能让大家喜欢。

张歆艺袁弘开启虐恋之旅

网友众呼:你们要好好在一起!

因把民族团结放于首任,张歆艺饰演的解忧公主不得不陷入与袁弘、袁文康饰演的乌孙国皇室兄弟间的情感纠葛。剧中与袁弘饰演的翁归相识于草原一见钟情,却偏偏遭到命运和身份的捉弄,相爱却不能相守。看到张歆艺嫁给了袁文康饰演的乌孙王,袁弘一句“恭喜”,二人瞬间红了眼眶,这份“盈盈草原间却脉脉不得语”的虐恋也赚得观众们的无限眼泪,集体众呼“解忧翁归在一起!这部剧太虐了!”也有网友表示:“还好你们现实生活中在一起!”“这对cp的狗粮,我吃了!

标签: 解忧公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