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昆明高原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实行交通管制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2016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实行交通管制吗?经国家体育总局、云南省体育局、昆明市人民**同意,定于2016年2月28日在我市举行“2016年昆明高原**半程马拉松赛”,为**本届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将对比赛路线和周边区域实施分时段临时**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赛事起、终点路段:2016年2月28日5:00—11:30对赛事起点金碧路(东寺街—青年路)双向实施临时**通管制;2016年2月 28日00:00—14:00对赛事终点观景路(迎海路—红塔西路)双向实施临时**通管制,以上路段在管制时间内除持赛事通行证允许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无关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并在**相关道路实施交通分流。

二、赛事起点区域:2016年2月28日6:30—11:30对东风西路(五一路—青年路,不含该路段)、五一路(东风西路—国防路)、国防路(五一路—金碧路)、金碧路(青年路—西昌路)、青年路(东风西路—金碧路),上述路段及其合围区域以内通往金碧路(青年路—西昌路)路段方向的道路实施临时**通管制措施;西昌路(金碧路—环城南路)、环城南路(巡津街—西昌路,不含该路段)、巡津街(金碧路—环城南路)、金碧路(青年路—西昌路,含双向)上述路段及其合围区域以内通往金碧路(青年路—西昌路)路段方向的道路实施临时**通管制措施。以上区域(路段)在管制时间内除持赛事通行证允许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无关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双向通行,并在**相关道路实施交通分流。

三、赛道管制路段:

(1)2016年2月28日6:30—12:00对金碧路(青年路—西昌路)、东寺街(金碧路—环城南路)、环城南路(巡津街—环城西路)以上路段双向实施临时**通管制,在管制时间内除持赛事通行证允许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无关车辆(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并在**相关道路实施交通分流。

(2)2016年2月28日9:30—13:00对滇池路(环城西路—海埂公园)路段双向实施临时**通管制,在管制时间内除持赛事通行证允许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无关车辆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并在**相关道路实施交通分流。

(3)2016年2月28日10:00—14:00对红塔东路(滇池路—庄家塘立交)、红塔西路(滇池路—观景路)、环湖东路(庄家塘立交—福保路)、湖滨路(环湖东路—龙门村环岛)、海埂公园内部路(海埂公园东门—海埂公园西门)、观景路(湖滨路—迎海路)、迎海路(观景路—滇池路)以上路段双向实施临时**通管制,在管制时间内除持赛事通行证允许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无关车辆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并在**相关道路实施交通分流。

四、赛事终点区域:2016年2月28日10:00—14:00对红塔东路(滇池路—环湖东路)、环湖东路(红塔东路—湖滨路)、湖滨路(环湖东路—龙门村环岛)、海埂公园内部路(海埂公园东门—海埂公园西门)观景路(湖滨路—迎海路)、迎海路(观景路—滇池路)、滇池路(西贡码头—七公里环岛)以上路段双向及其合围区域以内实施临时**通管制,在管制时间内除持赛事通行证允许进入管制区域的车辆外,禁止其它无关车辆通行(机动车、非机动车),并在**相关道路实施交通分流。

五、除持赛事专用证件的工作人员外,过往行人须服从执勤人员指挥,禁止进入比赛赛道及有关管控区域。

六、交通管制期间,严禁在管制区域道路上停放无关车辆。

七、行经以上道路的公交车辆在交通管制期间将暂时停驶,具体调整情况见站牌通知。

八、交通管制区域(路段)恢复通行时间,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根据比赛进程,适时进行调整。

九、因赛事起、终点区域无停车场地,且交通管制期间无关车辆无法进入管制区域,参赛选手及其他相关工作人员请根据管制时间提前选择公共交通前往。

十、因交通管制对沿线单位、过往车辆和人员带来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谅解,自行调整出行时间及路线,在管制时间前或管制结束后出行,并尽可能选择其它道路绕行,服从执勤人员的指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