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是什么时候?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在哪举办?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保加利亚有300多年的玫瑰油生产历史。为保留玫瑰油生产的传统,保加利亚从60年代末起将6月份的**个星期天定为“玫瑰节”。那么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是什么时候?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在哪举办?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有什么活动?一起和小编了解下。

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是什么时候?

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时间:2016年6月5日,前后要持续一周左右。(6月份的**个星期天定为“玫瑰节”)

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在哪举办?

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地点:每逢玫瑰收获季节,位于巴尔干山南麓的卡赞勒克地区便会庆祝“玫瑰节”。

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有什么活动?

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活动:每年6月的**个星期天,保加利亚在该国中部“玫瑰谷”的城市赞勒克举办**玫瑰节,规模*大的当数卡赞勒克市的庆祝活动。充满民族风情的玫瑰采摘、玫瑰花车大**、“玫瑰皇后”评选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吸引了来自保加利亚和世界各国的3万多名游客。

节日这天正逢初夏季节,人们从四面八方来到雄伟的巴尔干山南麓的100多公里的狭长地带(俗称“玫瑰谷”),表演民族歌舞和化装舞蹈。一架直升飞机在人们汇集的广场上空盘旋,抛散花瓣,喷洒香水,令人陶醉。

飞机降落后,有一个装扮的玫瑰商从机舱走出,肩搭布袋,不断向人们招手,表示节日的祝贺,示意他将把保加利亚的特产玫瑰油输送到世界各地。好客的玫瑰花农邀请来宾一起跳“霍罗舞”,美丽俊俏的“玫瑰姑娘”向客人敬献花环,表示欢迎,一群群头戴假面具、身穿奇特服装,腰系许多铜铃的“老人”也跳起欢快的舞蹈,那清脆悦耳的铜铃音响加上特有的神奇舞姿,象征着花农们驱赶邪恶,并祈祷上帝保佑玫瑰丰收的愿望。据说,这样的玫瑰节庆祝活动在玫瑰谷各村镇依次进行,前后要持续一周左右。

2016保加利亚玫瑰节将于6月5日在卡赞勒克市盛大开幕,活动为期1周,游客可以体验充满民族风情的玫瑰采摘、玫瑰花车大**及“玫瑰皇后”评选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