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潍坊风筝节是什么时候?2016潍坊风筝节开幕时间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潍坊**风筝节*早是1984年开展的**届潍坊风筝节,吸引着大批中外风筝**和爱好者及游人前来观赏、竞技和游览。潍坊也是中国的风筝之乡,制作历史悠久,属中国三大风筝派系之一,与京、津风筝齐名鼎立,享誉中外。2016潍坊风筝节是什么时候呢?

2016潍坊风筝节是什么时候?

潍坊**风筝节在每年4月第三个周六举办,依照惯例,今年开幕式定于4月16日开幕。

潍坊哪里的风筝好?去潍坊在哪里可以买到高质量的风筝啊?

杨家埠位于市区东北15公里,是风筝的故乡。杨家埠风筝以做工考究,绘制精细,起飞高稳而闻名,分为串子类、板子类、立体类、软翅、硬翅和自由式六大系列,六十多个品种。

历届风筝节的佳作,都会被潍坊风筝博物馆收藏。潍坊风筝博物馆也是目前收藏风筝*专业*大的博物馆。

2016潍坊风筝节4月16日就将举办开幕式。要不要一起来看看放飞仪式,**风筝比赛,国内风筝大奖赛,评选风筝十绝,参观风筝博物馆,观看杨家埠民间艺术表演,参观民俗旅游村,与农民同吃、同住、同娱乐等。

标签: 潍坊风筝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